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IBM正与Sun商谈收购事宜

原文:IBM洽购Sun 涉资高达65亿美元

原载:晒工资

据华尔街日报报道,IBM正与Sun商谈收购事宜。
涉资或达65亿美元,按Sun周二4.97美元的收盘价计算,IBM的出价比其市值高出逾1倍。消息称,两家公司可能无法达成协议。
如果此次收购顺利进行,那么IBM在互联网市场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提高,其数据存储业务、政府业务及通信业务也将在Sun公司的帮助下得到长足发展。
另一方面,两家公司在企业客户的计算机系统研发上具有一定的重合。目前,IBM与Sun都希望研发一款不以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及英特尔芯片为基础的新型计算机系统。另外,IBM与Sun都是Linux系统与Java软件的坚定支持者,并希望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过程中更多的推广这两种产品。
另外,报道还表示,如果IBM能够成功收购Sun,那么IBM将在与惠普公司的竞争中占据更为有利的地位。另外,这笔交易规模也很可能超过IBM公司49亿美元收购Cognos公司的交易,成为IBM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并购。
消息人士称,最近数月中,Sun已经与多家科技公司接触,希望被对方收购。

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怎样在Outlook中使用Gmail

怎样在Outlook中使用Gmail


步骤1注册GMAIL
步骤2在 Gmail 帐户中启用 POP
步骤3在 Gmail 帐户中启用 POP。操作完成后不要忘记点击保存更改。
步骤4打开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。
步骤5点击工具菜单,然后选择帐户...
步骤6点击添加,然后点击邮件...
步骤7在显示名称: 字段中输入姓名,然后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8在电子邮件地址: 字段中输入完整 Gmail 电子邮件地址 (username@gmail.com),然后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9在接收邮件(POP3、IMAP 或 HTTP)服务器: 字段中输入 pop.gmail.com。在发送邮件 (SMTP) 服务器: 字段中输入 smtp.gmail.com。
步骤10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11在帐户名称: 字段中输入 Gmail 用户名(包括"@gmail.com")。在密码: 字段中输入您的 Gmail 密码,然后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12点击完成。
步骤13突出显示帐户下的 pop.gmail.com,并点击属性。
步骤14点击高级标签。
步骤15填写以下信息:* 在发送邮件 (SMTP) 下,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(SSL) 旁边的框。在发送邮件 (SMTP): 字段中输入 465。 在发送邮件 (SMTP) 下,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(SSL) 旁边的框。在接收邮件 (POP3) 下,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(SSL) 旁边的框。端口将更改为 995。 *根据版本的不同,发送和接收邮件服务器字段的顺序也各不相同。确认您在每个字段中都输入了正确的信息。
步骤16返回服务器标签,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旁边的框。
步骤17点击确定。
怎样

最好的音乐网站

在线音乐
百度MP3
雅虎音乐
搜狗音乐
狗狗音乐
QQ163
好听音乐网
SoGua音乐
天籁村
YYMP3
千千音乐排行
九酷音乐

原文:最好的音乐网站
转载自:前十网

超全的程序员工资信息

超全的程序员工资信息 非常多哦

西安博星 2008 java程序员 西安 2 年 1200
中软 现在 高级程序员 北京 5 年 12000
华为工资 现在 程序员 上海 0 年 4600
宁波万达信息 现在 程序员 宁波 2 年 2800
东软工资 现在 程序员 沈阳 2 年 2000
目标软件 2008 程序员 北京 0 年 3000
苏州嘉华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现在 程序员 苏州 3 年 5000
上海中和软件 2006 程序员 上海 1 年 3500
天盟 现在 程序员 程序 7 年 1400
帝力科技 现在 资深PHP 程序员 北京 3 年 6000
网龙公司工资 2006 PHP程序员 福州 1 年 2500
松下 现在 软件开发程序员 大连 0 年 2900
北疆软件 现在 程序员 哈尔滨 2 年 2000
日电电子 现在 程序员 西安 5 年 4800
深圳友爱多媒体 2008 flash程序员 深圳 5 年 5500
宁波华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现在 程序员 宁波 1 年 2000
陕西网源 现在 程序员 西安 2 年 1800
百度工资 现在 研发工程师 北京 2 年 11000
宝信软件 现在 程序员 上海 0 年 5000
蓝港在线 2008 程序员 北京 2 年 3500
上海久之游有限公司 现在 程序员 上海 3 年 6000 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2008 程序员 南京 3 年 1800
云南新锐和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08 程序员 昆明 4 年 2000
上海好服软件有限公司 现在 java程序员 上海 2 年 3500
NEC工资 现在 程序员 济南 2 年 2500
上海顶通物流 2008 高级程序员 上海 4 年 5000
晨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 PHP程序员 上海 3 年 8000
南京联创科技 现在 程序员 南京 6 年 5000

数据来源:分智-晒工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