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怎样在Outlook中使用Gmail

怎样在Outlook中使用Gmail


步骤1注册GMAIL
步骤2在 Gmail 帐户中启用 POP
步骤3在 Gmail 帐户中启用 POP。操作完成后不要忘记点击保存更改。
步骤4打开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。
步骤5点击工具菜单,然后选择帐户...
步骤6点击添加,然后点击邮件...
步骤7在显示名称: 字段中输入姓名,然后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8在电子邮件地址: 字段中输入完整 Gmail 电子邮件地址 (username@gmail.com),然后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9在接收邮件(POP3、IMAP 或 HTTP)服务器: 字段中输入 pop.gmail.com。在发送邮件 (SMTP) 服务器: 字段中输入 smtp.gmail.com。
步骤10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11在帐户名称: 字段中输入 Gmail 用户名(包括"@gmail.com")。在密码: 字段中输入您的 Gmail 密码,然后点击下一步。
步骤12点击完成。
步骤13突出显示帐户下的 pop.gmail.com,并点击属性。
步骤14点击高级标签。
步骤15填写以下信息:* 在发送邮件 (SMTP) 下,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(SSL) 旁边的框。在发送邮件 (SMTP): 字段中输入 465。 在发送邮件 (SMTP) 下,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(SSL) 旁边的框。在接收邮件 (POP3) 下,选中此服务器要求安全连接 (SSL) 旁边的框。端口将更改为 995。 *根据版本的不同,发送和接收邮件服务器字段的顺序也各不相同。确认您在每个字段中都输入了正确的信息。
步骤16返回服务器标签,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旁边的框。
步骤17点击确定。
怎样

没有评论: